食記推薦
blogs

【台中燒肉推薦】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JMall店,吃到飽餐廳

誰說吃到飽的燒肉店吃不到好食材?承錠要向大家推薦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,分成多種價位讓消費者選擇,讓你能夠依照不同價位去選擇更多不一樣的食材享用。

承錠這次到台中西屯【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JMall店】體驗了『899升級龍蝦宴』價位,除了全部食材任你吃外,還有人人一尾龍蝦可以享用!到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JMall店『選899+50元』就可以吃到日本鹿兒島A5和牛吃到飽!真的是超幸福、超滿足的啦!😹

JMall商場位於台中西屯區台灣大道上、澄清醫院中港院區旁,整棟商場集結的超多家美食餐廳,就是名副其實的美食廣場。

而承錠這次要向大家介紹的【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JMall店】就是在這棟JMall商場一樓的A04櫃

JMall商場內的餐廳每層都是共用商場的廁所,剛好燒肉眾A04櫃就在廁所旁邊,要上廁所很方便不用走太遠。

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JMall店】有一整片透明玻璃,光線照進去餐廳內,感覺整個用餐環境都很明亮舒服。

從走道經過,看到裡面的人正在烤肉,就覺得肚子好餓啊!

店內有一般桌位區和沙發桌椅,用餐空間滿大、人數滿多。平時聚餐想吃燒肉也考慮到燒肉眾JMall店

飲料無限暢飲&多種口味『明治冰淇淋』

除了有可口可樂系列飲料都可以無限飲用外,還有提供開胃的烏梅汁和解膩的日式煎茶。

想要吃飯談心事的朋友,也可以另外購買麒麟BAR、麒麟一番搾或威士忌麥卡倫12年來喝一杯。

《喝酒不開車,未成年請勿飲酒》

燒肉台中JMall店|MENU菜單

詳細菜單:請點連結

燒肉眾餐廳是採取吃到飽的模式,有599、699以及899的方案,兒童110公分以下免費,110-130公分每人只要199,130-150公分每人299元,素食者朋友來到這裡只要299元就可以品嘗蔬菜吃到飽,另外還有飲料以及冰品無限供應,有多種價位可以讓消費者選擇。

店員建議我們可以點『生洋蔥』、『韓式泡菜』、『椒鹽油蔥』來配著燒肉一起吃!

韓式泡菜是真的很韓式泡菜的那種,泡菜吃起來清脆,不會太酸,就算不搭配燒肉直接吃也很好吃。

椒鹽油蔥加入了香油、蔥、洋蔥下去調製,和燒肉一起吃添增風味和口感。

承錠和豔子藤才剛坐在位子沒多久,很快服務員就送上超厲害的海鮮桶!

讓你在滿足肚子和胃之前,先滿足滿足眼睛和手機!就是要讓你拍到開心,打卡po IG.

海鮮桶內有天使紅蝦、日月貝、孔雀貝、生蠔、尚青白蝦外,還有每個人都有一人一隻的大龍蝦。

選擇『899升級龍蝦宴』價位就有兩種龍蝦可以選擇:『波士頓龍蝦』和『南美野生龍蝦』。

不過,承錠去【燒肉眾JMall台中店】的時候沒有提供南美野生龍蝦,因此換成供應『香檳龍蝦』給客人做選擇。店員說『香檳龍蝦』雖然比起南美野生龍蝦小隻了一點,不過龍蝦的肉質更好!

鹿兒島A5日本和牛❤️

採用日本鹿兒島A5等級的和牛,現點現切的和牛片,切成適合燒烤的厚度,分佈均局的油脂,漂亮的油花入口即化。

一上桌就馬上烤來吃,吃到特殊的和牛風味!

鹿兒島是日本最大和牛生產地,所產的鹿兒島牛肉質鮮紅、脂肪分佈均勻,最大特色是濃郁的牛肉風味,吃起來的口感也較有咬勁,是較野性的和牛肉。

超大一片的和牛在烤得時候真的超刺食慾的,和牛在烤網上吱吱作響,烤到大約5分熟後就可以享用了。

承錠建議大家和牛可以烤到五分熟即可,五分熟的熟度剛剛好可以吃出和牛的肉質鮮甜。

只要撒上一點點的玫瑰鹽提味,大口吃燒肉吃起來不會太油膩,吃出和牛的原汁原味!

本來承錠還怕吃到飽的和牛會給超小塊,沒想到一上桌真的是超大塊,讓你吃到爽就是不怕你吃!

承錠和豔子藤可是吃了整整兩大盤的和牛呢~😄

波士頓龍蝦&海鮮大餐

波士頓龍蝦吃起來肉質軟嫩、口感扎實,一人一隻龍蝦真的是超爽快!

波士頓龍蝦頭味增湯

如果你是選擇『波士頓龍蝦』,蝦頭的部分店家會拿去熬湯,而身體的部分則是讓你烤來吃。

湯頭是用甜口的白味增為主,加入花枝、鮭魚當配料,最後再撒上蔥花就是一碗香氣十足的波士頓龍蝦頭味增湯。

波士頓龍蝦頭味增湯喝起來很鮮甜,加入整個龍蝦頭下去熬煮,喝起來濃郁感十足卻不膩口。

尚青白蝦、阿根廷天使紅蝦

阿根廷天使紅蝦真的是超級好吃啦~

承錠可是打算下次到燒肉眾燒肉店時,要點滿滿的天使紅蝦,擺滿整個烤網,真的是超幸福的!❤️

阿根廷天使紅蝦的口感比起其他蝦種更Q彈,在口中咀嚼時能夠品嘗到蝦子的甜味,肉質軟嫩鮮甜。

尚青白蝦的甜味特別突出,和天使紅蝦兩種是不一樣的口感!

尚青白蝦吃起來很鮮甜、肉質飽滿,白蝦品種的蝦子也是承錠很喜歡吃的一種。

炭燒骨付香腸、美國肋眼沙朗

黃金椒鹽松阪豬、盪氣肥腸、西班牙伊比利豬五花、美國炭烤蔥燒牛舌、美澳和牛漢堡排

『美國肋眼沙朗』剛送上桌時看起來沒有和牛那麼威,吃起來卻很讓人驚艷!沙朗牛肉油花較少,分布卻很均勻。吃起來口感軟嫩,味道濃郁十足。

『盪氣肥腸』 醃製過的肥腸,烤到大腸上面的油脂跑出來,吃起來很嫩鹹度剛好。

西班牙伊比利豬五花

西班牙的伊比利豬又被稱為『豬肉中的勞斯萊斯』,最大的特色就是他的油花含量很高,有種特殊的香氣。

承錠和豔子藤也超喜歡吃這道西班牙伊比利豬五花,這一餐總共叫了兩次來吃!

菜單上有『包肉生菜』可以點,到燒肉店就是要吃韓式肉包菜的朋友,到燒肉眾也吃得到啦~~

美澳和牛漢堡排

採用美澳和牛肉製作,加入些許調味料,鹹度味道調得剛剛好,保有和牛特有的油脂香氣。

將兩面漢堡排烤熟後,不需要搭配其他東西,直接享用就很好吃了!

辣味碳烤雞皮串

雞皮串有先醃製過,吃起來是微辣層度,到燒肉店吃到飽餐廳還有烤肉串可以享用,真的是多種選擇啊!

美國炭烤蔥燒牛舌

牛舌吃起來很鮮嫩,是有Q度的口感,搭配生洋蔥、椒鹽油蔥都很適合。

炭燒骨付香腸、黃金椒鹽松阪豬

炭燒骨付香腸一口咬下去就吃得到滿滿的肉汁,口感扎實、越嚼越香。

黃金椒鹽松阪豬是整隻肉裡面最珍貴的部分,切成薄片吃起來脆脆的!

奶油日月貝、奶油孔雀貝、深海魷魚串、炭烤鮮蠔、起司烤生蠔

燒肉中除了肉類吃到飽有很多選擇外,海鮮的部分也是超級多種類,喜歡吃海鮮的朋友很推薦你們可以到燒肉眾大快朵頤,享受吃到飽的海鮮大餐。

起司烤生蠔

承錠特別喜歡吃的一道海鮮食材,新鮮多汁的生蠔,海鮮味十足。

生蠔上頭加上起司,在烤網上燒烤時味道超級香,起司和生蠔一起吃增加了濃郁感!

綜合年糕、香蕉好朋友、千層烤奶酥、明治冰淇淋

綜合年糕就是會給花生粉和煉乳,承錠心目中的日式烤年糕就是要先沾花生糖粉,再沾上煉乳最好吃了。

承錠到吃到飽的燒烤店最後一定要吃的甜點就是『日式年糕』!!!

花生粉裡頭含有細小顆粒的糖,日式年糕沾上花生糖粉和煉乳吃起來口感更為豐富。

香蕉切片後,放置烤網上小火慢烤,烤到香蕉片上的焦糖變成漂亮的金黃色後,就可以享用了。沾上巧克力醬,吃起來很特別!

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提供明治的冰淇淋,承錠去吃用餐時有芋頭、紅豆、芒果、養樂多、瑞士巧克力口味。

多種口味的冰淇淋可以選擇,其中養樂多口味的冰淇淋很少見吃起來很特別!

承錠這次和豔子藤一起到燒肉眾JMall店,品嚐『899升級龍蝦宴』一人一隻龍蝦真的很驚艷!+50元升級的日本鹿兒島A5和牛真的超好吃!很推薦大家也可以加五十元,和承錠一起大口吃和牛,在台灣燒肉店吃日本和牛吃到爽、吃到飽!

一開始上桌送上的海鮮桶也是很威、很厲害,喜歡吃海鮮的朋友也可以考慮燒肉眾的多樣海鮮選擇。

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JMall店|營業資訊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1038號1樓-A04櫃

電話:04-2465-2858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四:11:30~21:30(19:30最後入場) 週五至週日:11:00~22:00(20:00最後入場)

停車資訊:特約停車場

(JMall商場旁的停車場消費可以抵停車費!500元以上可抵30分鐘,1000元以上可抵60分鐘,最多可折抵三小時。)

官方網站:https://yuanchuang666.wixsite.com/sioumazang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mz.JMall0424652858/

<資料來源>http://chungdiary.com/2019-04-17-25/

Close Menu